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PN]髮型交流

題目:髮型交流

前言:S10E14的腦洞,美髮協會的交流,Sam在王師傅的髮型屋碰到Cain,可能OOC請見諒。PO主腦洞精奇加head and shoulders一生黑抱歉。

 

        SamWinchester喜歡自己的髮型,所以想保留現在的髮型。一天,照鏡子的時候,Sam發覺自己的頭髮長了一些,已經過肩,破壞了原本的髮型,加上打理過長的頭髮會浪費時間,所以他決定要去髮型屋一趟。

        「你剪短髮就不用這麼煩。」Dean看到Sammy梳好頭才出門,就挖苦他,但Dean不懂這個髮型美妙的地方,一下子剪短就沒有過性,Sam不是這樣的人,Sam對自己的髮型和髮質很堅持。

        結果,Sammy步進王師傅的髮型屋,他從大學已經決定在這地方理髮。坐在椅子上,看看身邊的人,拿著女性八掛雜誌的中年人,Sammy感到萬二分的驚訝。

        「Cain,為什麼……」Sam支支吾吾地說,而正在燙頭的Cain,他的目光從某某明星有外遇離婚的新聞轉到Sam的身上。

        「當然是理髮。」Cain平淡地說,不明白Dean Winchester的弟弟Sam為何這麼驚訝,「別告訴你是特意來捅死我。」

        「暫時不會捅死你。不過,我哥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Cain回答,「那你會捅死我嗎?你來跟蹤我嗎?」

        「不了,現在捅死你沒有好處,我只是來理髮。」Sam回應,而Cain狀似滿意地點點頭,「我也知道來髮型屋就是來理髮。」

        「也可以洗頭按摩。」

        「淦。」Sam暗中說粗口,然後坐在Cain旁邊的椅子,拿起某一本雜誌,專業髮型師王師傳走過來。

        「Sam,你想剪什麼髮型?還是依舊?」王師傳問,舖了一塊理髮圍布。

        「依舊吧。」Sam回答,目光留在正在燙頭的Cain,對Cain會剪頭髮感到驚訝,看著他一臉疑惑。

        「別這麼驚訝,Winchester。」Cain繼續看著雜誌,Sam漸漸放下戒心,「我頭髮也會長,也有剪髮的需要,更想改變髮型。」

        Sam在王師傳準備的時候,問:「你覺得那種洗髮水好用?」

        「你現在看的雜誌,那頁廣告的洗髮水是垃圾,聲稱去油,但頭屑沒有減少,還更加油。」Cain不屑地回答,但Sam不同意對方的意見。

        「但我覺得這個牌子名符其實啊。」

        「胡說,其實沙宣也不錯。」Cain認真地評價。

        「你多少年前用過它?我記得這洗頭水的配方有改良過的。」Sam指著雜誌上的廣告,問道。

        「大約是三十年前吧,我想。」Cain沉思了一刻,接著回答,「那銷售員還不停說這洗髮水可去油防頭屑,私下還有買五送六的優惠,結果用了一支就沒用了。你說三十年前,難怪包裝和配方也會改變……別這樣看著我,我沒有捅死那個銷售員,真的。」

        「難怪,現在你可以試下,我現在也沒有什麼頭屑。」Sam垂下頭,讓Cain看看自己的頭髮,果然一點頭屑也沒有,Cain會記得Sam的推介,「那你會用什麼護髮素?」

        「偏油性髮質不用護髮素。」

        「噢是這樣嗎?不過我覺得head and shoulders是垃圾。」Sam批評道。

        「我也同意!」Cain贊同道,「你剛才那款牌子我會考慮再給一次機會。但head and shoulders永遠在我的黑名單內,洗的時候半個泡泡也沒有,不會乾淨。」

        「說起髮型,我覺得剪髮在王師傳剪是最好的。」

        「沒錯,我從他老爹開店時已經光顧了。」

        「不過你有沒有留意,人人的髮型也是中分卷髮?」Sam冷不防問道,而Cain發覺自己燙的頭也是中分卷髮,「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酷的髮型。」

        「說得也是。」Cain期待著自己的新髮型。



评论 ( 3 )
热度 ( 2 )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