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TAR WARS]間諜任務(2)

題目:間諜任務(2)

前言:EP9太爛其實First Order會怎樣我很在意。

賤嘴Finn,Hux沒死,G8人Ben。

OOC雷,超智障想搞笑但搞笑不到的廢文,填坑系列(。

找天我要吸本開羅水仙。

前文: Part 1


3.

        Resistance就像當年Rebel撿了一艘退役的飛船進入First Order基地。

        「你成功潛入去後,我們就混進去,正常程序是三位白兵和一位軍官在艙內檢查。」Finn在秘密頻道向身處First Order的Ben說著,前白兵深信,過去的Supreme Leader才不會在意程序,Solo他成功潛入First Order,Finn在解釋計劃的細節。

        Ben坐在Supreme Leader的辦公室內,他閱讀通訊器內傳來的信息,他相信,Finn認為高高在上的最高領袖不會在意工作程序,而他過去真的不會在意程序,程序上訪客就要登記,特別是Knights of Ren,一定要登記,但他們從沒有登記過,他也聽過清潔工在抱怨滿身泥濘的騎士團成員在艦橋上四處走,令清潔的工作增加。

        「細節真的這樣重要嗎?如果重要的話,為什麼不早點向我說?」Ben回覆道,坐在乘客座的Rose搶了坐在副駛座的Finn的通訊器,開啓了最高領袖的秘密頻道。

        「因為我們不曾有成員這麼成功混進First Order。」在最高領袖的房間中響起了一把女聲,Ben立即把音量收細,他才不想那些路過的白兵、將領,或者那個混蛋Hux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如果你真的是我們的成員的話。」Finn補充道。

        「他是呀,而且我們只有三個人,Poe不來了,他要開會。」Rose向著通訊器唸道,她知道她們搶到白兵的盔甲,但每次潛入First Order跟本是正面突襲,沒有半點計劃,他們沒想到這麼遠,再加上對上數次的潛入行動,令到First Order的保安嚴謹了很多,連怎樣潛進去也要好好考量。

        「你們真的很重視細節的話,不是應該一早和我說嗎?」Ben扶額,他不悅地回應,他不應向Rose展示他自己的不悅,他現在犯了錯,他要對Rose和Finn溫柔一點,從中增加Rey對自己的好感度,但明明這麼重要的事,理應早點向他說,「讓你們在我的私人甲板降落可以嗎?」

        「我以為你身為最高領袖會知道這種細節的。」

        「鬼會知道,我可是最高領袖,我還忙著統治全宇宙的,很可惜你們的身高真的扮不到騎士團的成員。」

        「說好不提身高的。」所有人對身高的攻擊感到不爽,Rose知道自己站在Ben Solo身邊就像未發育的女生一樣,令她感到不悅,而她也發現Finn也受到傷害,他咬著下唇,不發一語,Finn懷疑Ben Solo的用他本應擁有的智商換取現在擁有的身高。

        「好的。」Ben自知得罪Rey的朋友,他的未來的日子沒這麼好過,Resistance那堆人會叫他不停出位務,而他理想在Naboo租豪華酒店的夢想會破滅,不過在這次任務完成前,他是最高領袖,應該還可以撈一下油水,這很爽,沒戴上手套、空出來的左手,在滑動電腦,預訂未來一個月在Naboo湖畔的湖景高級別墅,信用點就扣上Kylo的,留名就填上Solo,「你們之前不是說搶到白兵盔甲嗎?」

        「搶不到Rose的尺碼,而且上次他們潛進來時碰到Hux,Finn和Rose扮不到軍官。」Rey補充道,說好不提尺碼和身高的……Rey自從碰到Ben後真的白目了很多,Rose扶額。

        「這簡單,我解除防護網讓你們混進來,然後就找制服給你們穿,超容易,就這樣。」Ben回應道,他差點想提起尺碼,但他想起Rose,她就像沒/發育的兒童尺碼,再說尺碼這個雷池,就算有Rey在,他真的不會再Resistance混到好日子。

        「你幹什麼不駕駛飛船接我們?我們可是有盔甲和軍服。」這不知是誰的聲線,Ben再次反白眼,他想這傢伙應該是Poe,他恰巧加入頻道,他和Uncle Lando準備和各方叛軍開會,聯合他們,把半死不活的First Order毀滅。

        「你不來就別說這麼多話,現在我們要想辦法潛入去。」Ben不屑地回應,他知道現在Resistance的領袖加將軍忙著重建共和國,他很懷疑這個腎上腺素上腦的飛行員真的可以聯合到反抗者管治宇宙?

        「你不如說First Order的規定煩人。」Poe挖苦道。

        「總之你們來到我就有方法招待你們。」很明顯地,Ben說這句時沒有方才的從容自在,他的語氣比剛才急躁了一點。

        此刻,通訊器關掉了。

        「Solo!」Finn向通訊器喊話,卻沒有回應,窗外就是First Order最後的艦隊和旗艦,「我實在不喜歡他,說好的私人甲板呢?」

通訊器展示一連串數字,應該是通過防護網的密碼。


4.

        Hux聽到最高領袖的辦公室有談話的聲音,他打開門,見到他所「敬愛」的最高領袖坐在辦公椅上,他可能有錯覺見到最高領袖的臉上有一點慌張,不過這只是錯覺,他沒戴上面具,臉上流露出不悅。

        Ben見到他的頭盔安然地放在自己的身邊,立即把它戴上,他可不想自己在兩人裝模作樣的唬爛對話中忍不著恥笑Hux,從而穿幫,Hux應該沒有發現他的頭上綁了一個馬尾,Ben也看到桌上的通訊器,情急之下把它掃進垃圾桶,幸好他已經傳送最高領袖私人甲板的密碼。

        「我聽到對話的聲音。」Hux冷冷的話語中沒有半分道歉的意思。

        「這並不構成你貿然衝進來的借口。」Kylo站起來,不屑地回應,Hux的身軀仍站得直直,但拳頭緊握,而頭盔下的Ben在吐舌頭,他沒想Hux聽到多少剛才的對話,不過他突如其來的出現真的嚇到自己,不過聽到也沒差,可以指控他再次背叛First Order,其實現在Ben也可以全宇宙說解散First Order,但他就不想讓全宇宙的人認得他,「算了,有什麼值得報告的。」

        「研究人員在拆解Sith的科技,倘若我們成功複製他們的技術,我們可以將他們的星艦投入生產。」確實Hux沒有什麼可以報告,他只是聽到最高領袖有對話的聲音,出於好奇衝進房間,將軍一直知道Ren這個人怪裡怪氣的,向著西斯外公的頭盔談話是什麼鬼,但現在他精神分裂到可以扮演不同人物在說話,Hux要快點幹掉他,才不要這神經病在最高領袖的椅子上發神經,或許他被惡靈附身了。

        「上次你向我講解這個提案,現時進度去到什麼地方?」此刻,Kylo超級有理智地問道,Ben的白眼翻完又翻,可能他要去醫療室拿眼藥水阻止自己翻白眼,Hux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報告,他高達八成聽到自己和別人的談話,就衝進自己的房間,還覺得自己是自言自語的精神分裂患者,好嘛Hux那個智障不要歧視精神病人好嗎,這樣很缺德。

        「現在工程人員把其中一隻損毀船艦拖進船塢,準備拆解。」Hux沉著氣,回應道,「詳細報告會每天上載兩次到閣下的主機上。」

        「要知道叛軍開始再次聯合,所以請加緊進度。」Kylo淡淡地說道。

        「我也收到這樣的情報,我會督促他們,提高工程人員的效率。」Hux說,其實過去Kylo也覺得這樣的對話是如此的虛無飄渺,沒有重點,說著客套的話,大抵也是常職,而現在的Ben就想Hux閉嘴,他一直知道自己和Hux是互相厭惡,但他不能做得這麼明顯,Resistance想綁架Hux。

        「很好,我們不能對叛軍的行經坐視不理。」Kylo提高聲調說,Ben還記得過去的人物設定、First Order的企業文化,這堆無意義的對話什麼時候結束?

        「我現時前往督促工作進度。」Hux認真地說,在他習得Sith的秘密力量和科技後,他應當把眼前戴著面具、比自己年輕五年的白痴殺掉,他現在真的想扒掉Ren的面具,看他在面具下的表情。

        幹,終於完結了……Ben在頭盔下見著Hux推開門,離去。他脫下手套,從垃圾桶撿回通訊器,通訊器沾滿了蕃茄醬意粉的紅色醬汁,他決定應該在完成這個任務前,除了要撈油水,還要吃好東西。

        他把通訊器抹乾淨後,從椅子站起,走向他的私人停機坪,停機坪上除了停了自己的鈦式戰機外,還有Resistance偷來的舊式運輸機,工作人員沒多問,或許沒有膽量問這運輸機接載的乘客和物資,First Order只有最高領袖和高級將領才有資格擁有私隱。

        「退下。」Kylo向工作人員命令道,他們意會到只有最高領袖登船,紛紛退下,艙門此刻打開,飄著源於壓縮蒸氣的白煙,他踏上船。

        在船上有穿好軍官制服的Rey和白兵盔甲的Finn,Rose沒有任何偽裝,因為沒有她的尺寸,Ben脫下頭盔,向船內的反抗軍朋友示好。

        「為什麼突然斷線?」穿著白兵盔甲的Finn在問,不是Ben及時傳送密碼給他們,讓First Order艦橋的將領確應身份,是他們的最高領袖的客人,他們應該會被炸飛,變成宇宙浮塵。

        「Hux突然衝進來,我把通訊器掃進垃圾桶。」Ben解釋道,或許他的通訊器有冷掉的意粉味道,他把通訊器顯示給Finn看,不其然有沒有抹乾淨的蕃茄醬。

        「好吧,那我們接下來有什麼安排?」Finn不再抱怨,繼續問。

        「首先要替Rey改變形象吧,髮髻太顯眼。」Ben說,Rey摸摸後腦的髮髻,「然後就是替Rose找盔甲……但我不知盔甲放在哪。」

        Rose窩在副駛座,她雖則覺得Ben人也不差,她可以繼續說Ben的好話,但不知為何,有點後悔出這次任務,可能他和Rey三番四次談上身高,這是她的硬傷,或許她需要一拳打在Ben的歪臉上,他的臉就不會這麼歪。

        「是的你忙著統治宇宙。」Finn補充道,「我知道放在哪。」


未完

评论
热度 ( 7 )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