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tar Wars]間諜任務

題目:間諜任務

前言:EP9太爛其實First Order會怎樣我很在意。

和朋友說Ben Solo沒死就是一個G8人,很在意他可以G8到什麼地步。

Hux沒死預定。

OOC雷,廢文,可能會坑,我是喝醉了才寫文LOL。


1.

        殺掉Palpatine就宇宙和平這也太天真,還有First Order的餘黨存在。在Palpatine死後一星期,First Order的餘黨集結一起,向Resistance發出信息,說他們仍控制一半星域,決定要收復失地。

        「所以First Order的信息就這樣說了。」成為將軍的Poe,開了一個秘密會議,和Resistance的將領這樣說,他看到拯救銀河系的絕地武士Rey和放棄做Supreme Leader的Kylo Ren……Rey說叫他Ben,Ben Solo撓著手,貼在一起,Poe想起Solo的父母,但這個念頭轉眼即逝,他應當去處理當前的危機。Solo還在用飲管喝著早餐時買的咖啡,Rey、Rose和Finn還拿著Solo早上買的咖啡和奶昔,但他沒有買給Poe,「話說你們兩個不要痴纏可以嗎?」

        「不可以。」Solo放下加了兩茶匙糖的鮮奶咖啡加忌廉,冷冷地回答,Rey也沒有放手的意思,Finn別開臉,Rose在推推戴著的墨鏡,她真的一如既往的機智女人。

        「我可以立即把你拘捕,困在監獄內。」Poe不悅地說,Solo對Poe沒有半分尊重。

        「你暫時不會的。」Solo意外地淡定,貼著Solo的Rey向Poe投向一個充滿威脅的目光,她什麼時候會威脅人的?可能Finn告訴他有關Rey的家庭背景和有關原力的秘密時,Poe才發現眼前的原力使用者的情緒波動如此強烈,他此時暫緩把Ben Solo丟進監獄的行動。

        「我們需要潛入First Order,阻止他們利用Star Destroyer去毀滅星球,就和一星期前一樣。」Poe繼續說,Solo轉向Rey,露出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Rey也點頭認同地笑著,Poe從沒覺得Rey討人厭,但他們兩個一起後,Rey變得很欠揍,應該是Ben Solo太討人厭,一切也是Solo的錯。

        「嗯,First Order撿回Sith餘下的Star Destroyer嗎?」Rose在咀嚼香蕉果仁奶昔內的杏仁,在問道,「Pryde已經死掉,所以Ben你知道現在誰控制First Order嗎?是不是Hux?」

        「Hux應該死掉了。」Solo向Rose答話比起向Poe說話有禮太多了,他在思索著那堆不成氣候的將領有誰可以統治First Order,還想到有個高級長官在正式會議上,向他說面具真好看,這句話還寫進了正式的會議記錄,這可是正式的會議記錄……就想起Hux是討人厭但能力也不是這樣差。

        「為什麼?」Finn驚訝地問,想起當初Hux作威作福的樣子,可能最後一次見到他有點頹廢,但不會無緣無故死掉。

        「他被發現自己是間諜。」Solo淡淡地回答。

        「不是Hux會是誰?」Finn急躁地問。

        「所以我們要潛入去吧,看是誰控制現在的First Order,然後阻止他們行動。」Poe認真地說,但狐疑的目光打量著Ben Solo,可能Rey被他迷到鬼迷心竅、失去理性,沒有人開會是會黏著男朋友不放的。

        「很好,所以我們有計劃嗎?」Rey首次開腔,她其實和Palpatine對戰失去精力但幸好Ben在自己身邊,就算一個星期也沒有完全回復,她應該太累,可能她會拖累隊友,但起碼聽一次看看,能幫忙就最好了。

        「我們撿了暴風兵和軍官的制服,可以潛入去。」Poe繼續說,Rose搖搖頭,轉頭看著Solo,但Solo看不清墨鏡下的眼神,她挑眉,他完全了解她想表達什麼,他點頭,Poe又對此感到不耐煩,他真的忍受不到Solo和女生眉來眼去,他很容易把自己的感情放在臉上,「你有什麼意見可以直接提出。」

        「其實不用這麼複雜,也不用什麼解碼師。」Rose平靜地回應道,「人家的Supreme Leader就站在我們面前。」

        「但是我恐怕他會背叛我們。」Poe反駁道,此時的Ben Solo在咬飲管。

        「話就不能這樣說。」最有資格談背叛的前暴風兵Finn說道,他是為做正確的事就背叛First Order,可能Ben也這樣想,他沒再記恨那時在森林Kylo差點殺掉他,記帳真的很多帳要和他慢慢算,但他在這一刻對於Resistance是有用的人物,「而且你沒想到Hux是間諜。」

        「其實很多人也想到。」Solo停止咬飲管,他說,就算是曾經的叛徒,他對Finn的態度比起Poe也好太多。

        「哪你為什麼不捅死他?」Finn訝異地問。

        「他放著有趣吧。」Solo隨意地解釋,其實他覺得Hux真的沒作用放著不管也沒差,反正Resistance真的沒什麼可能幹掉First Order,但想不到Uncle Lando的呼籲這麼多人響應,「你知道什麼是吉祥物嗎?」

        「竟然是這個理由。」Finn歎息,Hux差點殺掉他和Rose,他是記得的,他覺得Hux是個混蛋,但FirstOrder的Supreme Leader就覺得他很有趣。

        「所以你們決定要將Ben潛入去First Order吧。」Rey說出結論,Poe不想點頭認同這個計劃,但解碼師真的不可信,對比起來Ben Solo的可信度比起不知什麼地方來的解碼師還要高,他勉為其難地認同這個計劃。

        「但是其他人也要想辦法潛入去,等Solo潛入去後,就放其他人進去,接著把Star Destoryer炸掉,可以的話就把他們現在的領袖拉回來。」Poe無何奈可地得出結論,他轉眼不屑地望著Ben,「那你有什麼方法潛入去First Order?」

        「是喔原本的光劍丟在死星殘骸,還有袍子和頭盔。」Ben Solo第二次抱怨他丟光劍的動作蠢爆,「如果穿成這樣沒說服力,還有不霸氣。」

        「那你還想怎樣?」Finn問道。

        「我就回到死星殘骸,撿回我的光劍、袍子和頭盔。」

        「你肯定你可以找到?」Finn提高聲調,繼續問,「你還想著霸不霸氣嗎?」

        「可以啊,然後我向FirstOrder發射求救信號,他們就會接回我,起碼要連戲嘛。」Solo肯定地回答,但其實他一點也不肯定,因為他一星期前也不知把東西丟到什麼地方,其實九成九石沉大海,他可能有點討厭自己。

        「為什麼我們那時候這麼大費周章找解碼師?」Poe想起解碼師就有點頭痛。

        「因為你們沒有我。」Solo不以為然地回應,他終於把過甜的鮮奶咖啡喝完了,或許Poe想一拳打向Solo不太俊俏的臉上,BenSolo的臉就不會這樣歪。


2.

        First Order收到失蹤一星期的Supreme Leader的求救信號,以Kylo Ren的自尊心,他應該不會發射這種信號,但確實也要派飛船去看一看。

        被冤枉成間諜而實際上是間諜的General Hux,他那時穿了防彈衣,沒死去,他得悉求救信號,他決定要親自把First Order親愛的Supreme Leader接回來……不對,是接回他的屍體。

        First Order的部隊落在死星殘骸位於的星球上,令Hux感到失望是,討他厭的Supreme Leader還生龍活虎,而Hux腿上的槍傷令他要拴著拐杖,行動不便。Hux發現,只是他的外衣上穿了一個大洞,然後整件衣服髒透了,但意外地沒有令人不適的體味,難道原力有除臭的功能?他坐在草地上,等候著救援部隊的來臨,可能他將會大開殺戒,但Kylo沒有,他和Hux對視,Hux留意到他臉上的疤痕消失了,還可能比起認知的Kylo年輕了起碼五歲,他默默戴回頭盔,走上飛船。

        「你似乎心緒不靈,這一星期內,你接管了First Order。」Kylo平靜地說,沒戴手套的手在比劃著全息圖,他的手套似乎弄丟了,他想知道這一星期內發生了什麼事。

        「是的,Supreme Leader。」Hux的聲線就像便秘了一個星期。

        「你不想我歸來,對不對?」Kylo質問道。

        「並沒有這樣想過。」Hux回答道,「是我自作主張,但其實我們務必收復失地,這一星期來有不少星系叛變,還有部分將領陣亡,當有更多星系加入共和國,一切就不能挽回,所以我們不應追求古代的秘密武器。」

        意外地,Kylo讓Hux可以完整地說一句話,他應當感謝Supreme Leader的大恩大德,Hux還發現到,Supreme Leader似乎在點頭認同他的話,他應該也會認同,追求古代遺物而不是活在當下,確實令他們損失慘重,就像半個星域,但也得到Sith失傳的古代科技能力,這對發展FirstOrder是有利。

        「想不到我失踨這麼多事我不知道的。」

        「很好,我們應當共同合作,把抵抗者消毀滅,從中維持星系間的和平。」Kylo堅定地回應Hux的話,在頭盔下BenSolo在反著白眼,Hux應該是想聽這種話,其實他還是Supreme Leader的時候,他已經對這種華而不實的措詞感到煩躁,但Snoke和First Order喜歡這些話,這種措詞加強他的說服力,這確實是這裡的企業文化。

        「是的,最高領袖。」Hux不悅地回答道,他明明可以利用Sith的艦隊,毀滅不服從自己的行星、培育不會叛變的複製人軍隊,自己去統治宇宙,但最後殘暴不仁的Supreme Leader回到First Order,他想殺掉Kylo,但Hux深知,他不可能正面和Kylo Ren正面對決,他毫無勝算,Hux向他發射雷射光束,他會用原力止著,然後殺死他,那些原力使用者也是怪物。

        「話說,你為什麼死不去?」Kylo好奇地問。

        「因為我穿了避彈衣,確實難以相信,我被誤會為和叛軍私通的叛徒,這確實是天大的抹黑和誤會。」Hux理所當然的語調回應道,其實和叛軍私通是真的,他真心希望Kylo輸掉,他不應去死星殘骸接走Kylo,但他不去,還有其他將領會去,因為有一些將領認為Hux不能主持大局……Hux不能主持大局,這真的是笑話。

        「竟然有這種東西,我指避彈衣。」Kylo裝作意外地回應,其實滿可惜的,Hux的小聰明讓他在那天穿上避彈衣使他大難不死,如果Hux真的死掉,First Order應該會自爆,他就不用出任務,潛入First Order,而是和女朋友在Naboo度蜜月,要在最高級的飯店住個三日三夜,在飯店幹什麼就省略掉……他應該有私藏一點信用點去付款的。

        「是啊,最高領袖。」Hux可能反著白眼,但幸運地對方沒有留意到,究竟Kylo有多好奇Hux沒死的原因。

        「你怎樣猜到有人想殺掉你,才穿上避彈衣防範?」Kylo繼續問,Hux開始覺得Kylo受到不知什麼刺激居然有這麼多東西會問,但這是仍在答案紙上的東西。

        「因為我和叛軍有接觸,但比他們挾持。」Hux開始慌了,答出當初回答Pryde的答案,這還是意料之中的回應,對方些微點點頭。

        「這樣的話,誰人會是叛徒?」

        「我會查出來的。」Hux回應道,這是他可以想像範圍內,Kylo會問到的問題,他已經有全盤的完美劇本,Hux知道他的同事不會過問太多屬於自己的事,Kylo只會想到什麼原力或Hux無法想像的事,那些原力使用者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但很像不是。

        但是,對方問了一個Hux意料之外的問題:「其實我們是不是太裝腔作勢了?」

        「呃,何謂裝腔作勢?」

        「就像那些維持宇宙的和平、消滅抵抗者、抵抗無用這些話。」就算頭盔內有變音器,Hux也能聽到他提高聲線,可能有一分隱藏不到的嘲笑,甚至恥笑,「正常人也不會這樣說話,也不會相信。」

        「怎會呢?我們一直以來也是這樣。」Hux詫異地問。

        「以罪惡找出真理的所在,未來是惡意滿盈的黑暗日子。」對方就像自說自話,說著Hux也聽不懂的話,究竟這一星期內他受了什麼刺激。

        「或許閣下可能,要看一下醫生。」Hux支支吾吾地說,開始想像這傢伙遇見什麼才胡說八道,這已經超出劇本外的對話,「抱歉,我不太懂閣下想表達什麼東西。」

        「我沒嗨到什麼東西。」Kylo淡淡地回應,Ben Solo在慶幸頭盔內有變聲器,否則Hux會聽到自己的聲調上的變化,還有他抽搐到抽筋的嘴角,其實他有嗨到東西,這一星期他有嗨到東西吧。


未完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