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冚家鏟AU

利申:Kylux腦洞,借鑒(抄)2009年電影Orphan,來搞笑的,不想吵架,OOC+大量粗口+港產片梗,黑白家庭合照很多十九世紀歐洲貴族也有,例如維多利亞女皇、德皇威廉二世等,我有一個W字首的巨坑就是要看這種資料。

首發WB帳號@不霸氣勇者U佬,只是存檔。

其實寫出名天雷,不代表別人也想抄那個天雷梗,圍爐取暖就算,很多人也會自行避雷,那別認為別人也接受無底線的OOC+Kinky+天雷。

嗯,就是這樣。



逃避The Resistance追捕的Kylo和Hux,自我放逐到叫地球的星球,覺得自我放逐太無聊,想搞一個小家庭。

結果領養一個外表9歲實際已經35歲的女孩Esther。


這一家,拍了一張黑白色的全家幅。

原本想拍彩色,但沒有錢。

西裝也是租回來的,Kylo的西裝褲還有一個破洞,不過拍照也拍不到屁股的破洞,罷了。

Esther的裙子是Hux買回來的,裙子是她最討厭的Sweet Lolita。

Esther保存著全家幅,相片上,Kylo的身邊畫了很多心形,Hux的臉卻被畫花了。


這一家,很窮,電視還收到亞洲電視的信號。

仆你個街亞視嚟嘅喂!」打開電視,Esther見到亞洲電視的Logo,怒吼道。


Esther受不了Hux那個充大頭的混帳,她決定和Kylo私奔。

「我唔走得。(我不能走。)」Kylo看著電視,頭也不回地說。

「老豆,點解唔走得喔?(Papa,為什麼不能走?)」Esther裝作天真地問,然後望向電視,在播Star Wars。

屌又係Star Wars,又係DarthVader,唔覺得悶咩,我憎死黑武士條仆街撚樣……Esther內心在想。(總之Esther恨死Darth Vader了。)

「咁老豆,你要我定Darth Vader?(Papa,你要我還是Darth Vader?)」

「傻妹嚟既,梗係Darth Vader啦!」Kylo立即回答,還沒看Esther一眼。

結果Esther在Kylo看Star Wars時,捅死Kylo。


Hux看到拿著滴血的刀的Esther。

「你令到老豆日日丁黑武士,我唔會原諒你!(你令Papa沉迷在Darth Vader,我不會原諒你!)」Esther歇斯底里地說。

「咁關我撚事?(這關我屁事)」Hux吼道,在天堂上的Anakin Skywalker想著。

「我唔鳩理,總之我要老豆!(我不管,總之我要Papa。)」

「屌你!你已經捅死佢啦戇撚鳩!(媽的!你已經捅死他了!)」

Esther亮刀,而Hux衝去廚房拿了一把菜刀,Esther跟著衝向廚房,捅了Hux一刀,Esther高興地笑著,想不到Hux也捅了自己一刀。

「媽咪帶我去醫院啦。」

「食屎啦你我唔撚係你老母!(I'm not your fucking mommy!)」Hux用僅存的力氣踢開壓在自己身上的Esther,接著兩人一同斷氣。

全家死亡,無人生環,人稱冚家鏟。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