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tar Wars]Prince and Knight(下)

題目:Prince and Knight(下)

前言:不知自己在寫什麼系列,繼續腦洞下去,OOC。

上篇-> https://rosalinduno95928.lofter.com/post/3cc932_11e678d3

有EP8劇透(暗示)。

有EP8劇透(暗示)。

有EP8劇透(暗示)。

很需要所以要說三次。


        她離開黑暗的拷問室,偷偷逃跑了,她終於知道那個王子是誰,那個在小時候的夢盡是真實,而不是虛幻的一切。她決定去找他過去認識的人,希望有方法可以拯救他。她知道自己向他給予救贖的希望,但在長久的等待中,一直受著痛苦,她是他唯一的希望,但他已經等不到她,漸漸對她失去信心,轉化為絕望。

        「為什麼他會落入黑暗?」她問他過去的老師,他在某處隱居,她找到那個老人,在一個潮濕的海島上,就如小時候所夢到海島,現在,雨在下著,弄濕自己的身體,她意圖在老人身上得知一切的真相。

        「他受到咀咒,受到黑暗力量控制,成為黑暗的僕人,他沒救了。」過去認識他的人,從小認識他的人,他過去的老師,如此評論道,彷彿自己不認識Rey口中的少年一樣,僅僅是一個陌生人,說著別人的故事。

        「為什麼他會受到咀咒?」她鍥而不捨地追問。

        「因為他擁有強大的力量。」老人回答,「就如你身上,原始的力量,可以毀滅一切,所以從小他就受到黑暗的影響,受到Snoke的咀咒。」

        她知道誰是Snoke,擁有一切權力和力量的可怕角色,統治世界的魔王,人人也懼怕的名號,邪惡的黑魔法使用者,就是魔王咀咒王子,使他不得安寧,令他失去一切希望,從而令那個絕望的少年,成為他的僕人,讓他成為戴著面具的怪物。

        「那為什麼你會認為他沒救?我知道,他心中尚存光明,他就是需要別人的拯救。」她決絕地向老人說,老人只是輕聲嘆氣,「他不會是黑暗的僕人。」

        「為什麼你會想拯救他?」此時到老人不解地問,人們也覺得他沒救了,祈許他有一天受到消滅,在黑暗中消亡,但一個少女,立志拯救他,為何她要這樣做?他不解,他不明白為何她一廂情願覺得他有救。

        「因為我立志成為王子的騎士,拯救王子,和拯救公主沒有分別,只是少兩個字母。」少女堅決地回答老人,「我曾經向他立下承諾,我會救他,我小時候的失約令他深感絕望,現在作出補救,所以希望這一切不會太遲。」

        「那你為何認為他心目還存在著光明?」老人問。

        「因為我見過他,我知道他需要別人的拯救!」

        「這不是你所想般容易。」老人嘆息道,「他沉醉在黑暗多年,受到魔王的荼毒,不是你說要救他就可以救他,他是否真的想得到救贖是另外一回事。」

        「但我相信,這值得做。」

        「如果你失敗的話,你就會死掉。」

        「不用緊的,騎士的責任就是保護一切值得保護的人,拯救無助的人。」她笑著說,老人無奈地歎氣,年輕人就是如此衝動,就如他過去年少無知的時候,過去見到美麗的公主需要幫助時,他立即伸出援手,她令自己想回年青的歲月,「就算我死掉,我也不會白白死掉,會在他的心留下一點的痕跡。」

        「你真的要去嗎?」老人再次問道。

        「是的。」

        「如果你急切地成為某人的騎士,那沒有人可以阻止你了。」

        老人沒有阻止她的衝動,他一直覺得自己過去的學生已經沒救,過去如此,今天也是。就算這個小女孩想成為什麼騎士也好,她過去有什麼牽絆,他仍是沒救了,太多黑暗留在他的身上,縈迴不散,而他放棄抵抗,成為怪物。

        「謝謝你,先生。」她看到老人的不屑,但她向老人道謝,她看得出過去的老師,已經對一切絕望,放棄了成為魔王走狗的王子。沒有人可以拯救他,所以她決定要拿著代表騎士的劍,向著魔王挑戰,希望他可以得到救贖。她熟練地將劍身套在劍鞘內,背著騎士的劍,前去尋找過去的王子。

        他看著她的背影,想起過去一往直前的自己。雨已停下,烏雲消散,陽光灑在她的身上,她白色的身影是如此耀目……為什麼自己失去過去的勇氣?還是說,生活的殘酷、現實的洪流,令他的夢想一一流逝。

        「為什麼你會打算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向著少女的背影吼道,她回頭。

        「因為這不是夢想,這是夢醒後的現實。」


        勇敢的美麗少女去到魔王的巢穴,漆黑不祥的氣息令她不寒而慄,她看到發誓保護的王子,他穿著漆黑的衣服,在迎接自己,背後站著邪惡魔王的手下,他們穿著白色的盔甲,之前遇見的怪物、過去的王子,脫下可怕的面具,以真面目示人,他以哀傷的目光看著自己。

        「我沒想過你會回來的。」他輕聲地說,他有想像過她回來的可能性,但這畢竟是一個過份美好的夢,小時候他夢過有自認是騎士的女孩說她可以拯救他,她向他立下誓言,但這如泡沬一樣破碎,這僅僅是一個虛幻的夢境。他如何向神祈求,努力地緊握光明,光明也沒聽從他的召喚,那絲美麗的光芒,漸漸在他手上流走、消逝。最後,他只會夢到醜陋、扭曲的惡夢,令自己不能安睡。

        「我之前答應你會成為騎士拯救你的,現在是履行承諾的時候了。」她伸出手,他帶著猶豫地看著她,「無論怎樣也好,我會救你的。」

        「你有沒有見過我過去的老師?他怎樣說?」他拉開話題,他對少女的話不以為然,或努力裝作不以為然,他清楚了解,倘若他為此著緊在意的話,就像過去重視那些虛無縹緲的夢境,那帶來更多的絕望,就算眼前的少女是如此真實,但他恐怕這只是虛情假意。最後,在這麼多年,他學懂怎樣說謊、防備別人的說話。

        「我不在意他怎樣說。」她的手仍伸出,等待他可以握著她的手。

        「他說我沒救了,我就知道。」

        「人們覺得你沒救了,我不是這樣認為。」她平靜地安撫他,他略帶訝異地看著她,他知道,所有人認為自己沒救,而自己也放棄抵抗無法忍受的痛楚,放棄作為王子的尊嚴時,她履行過去的承諾,前來拯救他,「我只是希望這不會太遲。」

        沒等到他的回應,Rey感覺到寒冷、死亡的氣息,令她感到不安,魔王出現了。她看到一個穿著華麗的金色袍子的身影,緩慢地走向屬於自己的王座,他長了一個醜陋扭曲的臉孔,彷彿曾被地獄之火灼燒一樣,冰藍色的眼睛,在打量著少女。她知道,這就是為世界帶來恐懼和悲劇的邪惡魔王,他就是代表真正的邪惡。同時,過去的王子半跪在他的面前,就如住常一樣,以表忠誠。

        「所以,你終於來了。」魔王嘲諷道,用魔法將少女帶到自己的面前,修長冰冷的手,托著少女堅毅美麗的臉孔,「你就是發誓成為騎士,成為新的勇者的少女嗎?」

        她沒有回答,她毫無畏懼,狠狠地瞪著魔王,而他只是默默地旁觀她和魔王的對峙。她不會成功的……他在想,她只有虛偽的幻想,並不知道何謂真實,她沒有足夠的能力向魔王對抗,她很快會被魔王殺死。

        而自己的惡夢還在繼續,不會有終結的一天。

        「你要知道,他是自己選擇這條道路,我沒有逼他。」魔王冷笑道,墜落的王子抬起頭,看著魔王,「你怎樣努力也好,也不能令他回心轉意,轉向你的懷抱,我清楚知道,他不需要這種東西。」

        「你所說的話全也是錯的,他一直希望可以擁抱光明,而不是和你同流合污!」少女堅定地說,「我不會放棄他的,我曾向他發誓,會成為他的騎士,他的劍,我不會違背我的誓言。」

        少女取出騎士的劍,在她緊握著劍的時候,魔王用不可見的力量,將她推得遠遠的,就如玩偶般玩弄,她就像一個皮球被人拋出去,接著跌在地上,她嘴角淌出一絲鮮血,但她仍握著自己的劍,總是不放手,最後將她推到王子的跟前。

        「我忠心的僕人,殺掉她吧。」魔王下令道,而兩人對望,他想躲避她真切的目光,她的目光可以看穿一切,而她站起,拿著劍,背對著墜落的王子,他驚訝地看著少女,他不曾想像過,有人願意為了他,對抗魔王,他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救的,所有人也認為自己是自甘墜落的,但她抱持著騎士的信念,她一直認為他只是在夢境中,那個無助的少年。

        「無論怎樣也好,我也會保護你,作為騎士就是要守護無助的人。」她轉頭,帶著微笑,向他說,「而且,你答應過我,要讓我吃飽飽。」

        「這只是一個過份美好的夢境……」他不知所措,輕聲地說。

        「不!這是全然的真實,不是虛幻的夢境,就算我死掉也好,我也希望你可以脫離黑暗。」

        她是騎士,立誓要保護王子,但她不其然為自己加上的負擔也太沉重了……她確信著,他是值得拯救的,她對自己有信心,她對遺忘過去的誓言感到後悔,她在努力地作出保償,她認定這是現實,而不是美夢。

        「殺掉她!」魔王失去耐性,魔王吼道。

        她僅僅是一個女生,也是他的騎士,她願意付出所有保護他,為什麼他不可以?王子站起來,脫下黑色皮手套,拿起自己的劍,紅色的光劍點亮房間,他走向她的身邊,沒有拿著劍的手,伸向她的身邊。

        他聲音柔和地向他的騎士說:「你允許我這樣做嗎?」

        「好的。」他的騎士,那個勇敢可敬的少女,此時握著他的手,和他對望,在他的手背上輕輕壓上一吻。

        「不!」魔王吼道,他不敢相信,他手下最強大的僕人、血統高貴的王子,居然為了一個來自貧民窟的低賤女孩,而背叛偉大的魔王。他心中的恨意源源不絕,他向兩人施展最強的黑魔法,意圖殺掉兩人。

        在魔法的攻勢下,黑霧籠罩著,在黑霧散開後,魔王發現兩人絲毫無損,兩人受到魔法的保護。

        「這不可能的!」魔王睜大眼睛,看到眼前的景像。他敗亡的關鍵,就是王子心中對光明的渴望,所以他想盡辦法控制這個少年,折磨他,令他墜落,但魔王的陰謀失敗了,少女心中的那團光,那個如太陽般灼熱的光芒,使魔王最忠心的僕人背叛了自己。

        最後,魔王的暴政滅亡,王子和騎士戰勝了黑暗,戰勝了邪惡的魔王。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