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TAR WARS]繁星隕落之夢(2)

題目:繁星隕落之夢

前言:IF線,如果9死的是Rey,而不是Ben的話。

FUCK THE JEDI

OOC,雷,(應該不會)坑,9太爛我不忍心翻設定有誤就算吧好嗎(喂。

前文:Part 1


3.

        最高領袖失蹤、主要將領戰死,當First Order以為自己的國度迎來終結,卻是迎來光榮和秩序的一刻。

        他們的最高領袖,駕駛著舊型號的鈦戰機,遠征歸來。身上佈滿傷口、衣著破爛,但臉上的疤痕消失不見。他步出船艙的一刻,拒絕了醫官的建言,向將領指出西斯的科技可以將First Order提升更高的層次,比往常更冷酷的論調中,眼神中帶著過往沒有的狂熱。

        Hux暗忖,眼前的瘋子會使一切帶到破滅的境地。將軍拴著拐杖,不情願在停機坪迎接最高領袖,和最高領袖四目交接,將軍感受到對方所帶來的壓迫感,而不是過去戴上面具所強裝的威嚴,而是真正的壓迫,使他喘不過氣。

        「最高領袖。」將軍向領袖敬禮道,或許他會質問明明是叛徒的Hux,為何大難不死,他已經準備好解釋的說辭。

        此刻,最高領袖的指尖,有藍白色的光芒閃過,將軍曾經見過Snoke的指尖散射著同樣的光芒。及後,將軍感受到痛楚,比起Pryde的槍支有著更強的後座力,把他整個人彈至牆壁,他覺得自己的身體著火、迸裂,他忍耐著,沒有尖叫,這是他僅存的自尊。他仍可以睜開眼睛,尋找閃電的來源,只見到衣衫襤褸的最高領袖,泛著紅光的眼眸,在冷冷地盯著他看,和將軍的認知不同,他沒有露出扭曲的表情或憤怒的吼叫表達自己的不滿,此刻他冷峻的臉龐就如面具一樣,無法參透他的情感。

        將軍沒有死掉,他的軀體正冒著煙,垂下頭,梳理好的頭髮變得零亂,軟癱在地,別的將領挑起眉,無法隱藏自己的不安,女性將領毫不掩飾地捂著自己的臉,表達自己的訝異。他們不知道,Hux會面臨什麼下場,但他們深知,這是叛徒的下場。

        「把他送到醫務室吧。」最高領袖輕聲命令道,揮揮手,來了兩個白兵,拉著將軍的手臂,把將軍拖至醫務室。

        Hux以為他會在死前關在牢房,受到無止境的折磨,卻不然,他臉上多了蜘蛛網般的疤痕,刻在他的臉上,時時刻刻提醒他的罪孽,前將軍站在最高領袖的身邊,手上抱著文件和古代的書籍,Hux成為他的秘書,最高領袖留下叛徒,或許想叛徒見證他的瘋狂計畫,見證星系得到秩序的時刻。

        書籍上寫滿他不能解讀的文字,Hux記得,書籍在叛軍的據點找到,可能是最後的絕地武士留下的遺物,在叛軍落跑的一刻,把所有情報消抹,卻意外地沒有把意義不明的書籍帶走。前將軍和最高領袖並肩而站,站在Endor翠綠的土地上,最高領袖垂眼,打量著絕地女子所留下的遺物,一堆書籍、伴隨她長大的人偶、綁頭髮的髮帶、替換用的衣物、白色手柄的雷射槍之類的,她擁有的東西並不多。

        「似乎她死掉了。」Hux插嘴,隨即喉嚨感到壓迫,無法呼吸,他勉強抬頭,他知道自己說錯話,他半跪在地上喘氣。最高領袖沒有動作,他木然地站在那堆遺物旁,不發一言,看不到他的臉上有情緒的波動。

        「把她的東西帶走。」最高領袖指示道,拿起穿著叛軍飛行員制服的人偶,戴著黑色皮手套的手在掂量著,把它握在手中,他沒有解釋為何要帶走等同廢物的書籍和雜物,白兵把一箱書籍和絕地女子的遺物帶走,他轉身離開。

        Hux見證著這一切,他開始認為,眼前的瘋子的目的,不是為銀河系帶來穩定或恐懼,他不知道最高領袖在想什麼,或許參透瘋子的目的和計劃是沒有意義的事。

        最高領袖登上主艦,黑色的身影走上艦橋,就算現在的最高領袖少了話,不如過去般陰晴不定,但他們紛紛緊張起來。泛著紅光的黃色眼眸,在艦橋上打量著叛軍曾經的據點。

        「把這個地方炸毀。」他冷冷地向控制台命令道,接著回到屬於自己的寢室,把門緊緊鎖上。

        First Order的最高領袖,接二連三把Resistance,甚至把過去Rebels起義時期的星球炸毀,變成在宇宙中飄散的星塵。可能最高領袖瘋了,但起碼First Order得到勝利、無人能阻,Resistance的敗類四處流散,榮光歸於First Order。


4.

        最後的絕地武士,Rey打贏了邪惡的銀河帝國皇帝Palpatine,在她的祈求下,過去的絕地武士、光明面的代表降臨,他們附在自己身上,她用盡全力,將Palpatine無比強大的閃電反射到他的身上,不應存在的怨念、邪惡的複製人,就此煙燒雲散。

        她翹首四望,見證著Palpatine的軍隊沒落的一刻,費盡心力的研發和建設的軍艦,失去領袖和動力,Resistance和普通人民的船艦可以輕而易舉把毀滅星球的兵器破壞,軍艦在互相碰撞,墜落到海上、地上,或許在多年後,它們會變回微塵,人們可能會忘記今天的事。

        她看到藍色的天空,溫暖的陽光灑在自己身上,有船艦發放慶祝的煙花。人們在若干年後會忘記今日,但起碼,他們在此刻是快樂的,Rey如此深信著。

        絕地武士離開自己的身軀,她失去支撐自己的力量,光劍跌落在地上,她伏在地上,她感受前所未有的感覺,她的生命一點一滴在流逝,她的身軀被抽乾,她不想這樣,她見到剛才站在她身邊的男子,BenSolo爬出深淵,向她的方向爬行。

        「只要多一會,可以嗎?」Rey輕聲唸著,她現在唯一想見到的人,就是那個重投光明,站在她身邊共同戰鬥的男子,她用盡身上僅存的力量,把自己的生命力拉回來,卻沒有任何作用。她有很多話想和Ben說,但她感受到他的懷抱時,她的靈魂已經離開這具軀殼。

        她有心願未了,她眼睛睜得大大的,想將眼前的男子留在記憶中。

        「求求你們救她吧!」

        她聽到Ben撕心裂肺的叫喊,她見到Ben將他僅存的生命力給予自己,他希望她可以活著,但她已經無法感受他的力量,她的靈魂像風一樣,隨風飄散,她的肉體也在男子的懷中消失不見。

        女子像微塵一樣飄起,沒有回到地面,風帶著她去自己曾不去過的地方,她感受到原力的指引,因為她所去的地方,不是傳說中人類死後會去到的天堂或地獄,而是未知的境地。

        她就如在宇宙洪流中,一條漆黑的隧道遊走著,她見到不同的時空、見到她未曾碰過的人、見到歷史的發展、見到不同的星空,直到某個時間點,她終於停下,她肯定這不是隧道的盡頭,隧道展延到無盡無責的地方。她四處空無一人,就如死般的寂靜,她不解原力為何指引她到這個地方,為何不留多一會讓她陪伴他?為何方才指引她的絕地武士們,消失得無影無踪?

        如果她是理應死掉的人,為何不讓她把屬於自己的愛意,傳達給那個和一樣同樣孤獨的男子?讓他的後半生不會如此孤獨痛苦?她只是寂寂無明的拾荒者,不明白為何要把她流放到如此孤獨的境地。

        她坐在一角,見到自己辭世的一刻,見到他的哀號,她也不禁哭泣著。

        直到有一個白色的人影,在她的面前顯現,她抬起頭,見到一個她不認識的年輕棕髮男子,他俊美的容顏有種親切的感覺,他伸出手。

        「說實話,我不知道為何你在這裡。」他露出微笑,說著,把女子拉起,她用衣袖擦擦眼淚,和他對視,「你不應在這裡。」

        「哪我應該在什麼地方?」Rey反問道,她剛死去,可能現在身處冥界,完全搞不清現況。

        「總之不是這裡。」他含糊地回應,Rey想一拳打向他的俊臉,或扯著他的衣服,問出答案,但她忍著衝動,「你不應是死掉的人,當然你可以作出選擇,回到現世完成你未了之事,或繼續留在這裡。」

        「如果我不應死去,為何我現在死去?」

        「可能,很有可能這個地方是跨越生與死的境界,因為本應不會復活的人,也在此地復活。」棕髮男子勉為其難地解釋道,這是無法令人信服的答案,但想到Palpatine也復活了,現世和冥界可能有著含糊的界線,「然而,或許你回到現世的時間,和你離開的有所差異,所以,你意下如何?」

        「你究竟是誰?」Rey挑起眉,問道。

        他只是笑笑,沒有回應。


未完

评论 ( 5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