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tar Wars]聖誕節

題目:聖誕節

前言:Kylux,破產AU,溫腥的聖誕賀文。

    

    Hux找不到工作,往年聖誕的應酬,今年因為宣告破產而沒有了,他什麼也沒有,除了自稱Kylo Ren本名Ben Solo的男子和他一起過聖誕,但Kylo天天不在家,早出晚歸,回家就是睡覺,Hux懷疑Kylo就是去做牛郎,但如果Kylo做牛郎,那一早上報紙,加上Kylo這麼醜會有客人嗎。

    總之,連唯一的智障伙伴也不理會他,Hux的聖誕就是Lonely Christmas,看著六十年代的水管工色情電影為伴了。

    「這給你。」但出乎Hux的想像,在平安夜那天的早上,Kylo丟了一小張卡紙給Hux。

    Hux看了卡紙,是聖誕版的迪士尼樂園門票。

    「媽的智障。」Hux在咒罵Kylo,他想不到Kylo浪費錢去什麼鬼迪士尼樂園過聖誕,加上Hux沒有這麼幼稚,「我們哪有錢去什麼鬼迪士尼樂園?」

    對於Hux的不滿,Kylo沒有憤怒或不滿,他說:「給你去就去,這是員工優惠。」

    但平安夜沒有人通知他去面試,將來一週也沒人通知自己去面試,反正還是當死宅看水管工電影,還是出去迪士尼樂園算了。

    「那你呢?」Hux冷不防地問道。

    「我今天還要上班,別說這麼多我快遲到了。」Kylo說,然後就衝出門口,原來Kylo不是做什麼醜陋版牛郎而是去充滿幼稚和智障的迪士尼工作,話說迪士尼在很久之前收購了星戰版權,說不定Kylo在迪士尼樂園在扮演星戰角色,也明白到,為什麼Kylo這麼快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因為他就是在迪士尼樂園演自己。

    

    Hux決定去迪士尼樂園,因為水管工電影天天看也可以,但這張門票今天就過期,不去就很蝕本,他也不想過什麼Lonely Christmas。

    去到迪士尼樂園,很多智障的成年人也進場,還要是成雙成對的,Hux看著人工假雪,在想那些雪真假,聖誕樹有五層樓高也算吧,睡公主城堡也不錯。進了星戰館,Hux的直覺告訴他,Kylo在這裡工作,但去紀念品店看不到一個像Kylo的人兄,他詢問店員BenSolo先生、那個長得一點也不好看的人去了什麼地方。

    「為什麼要這樣問?」店員反問道。

    「我和他同居,我想探望他,了解他的工作環境。」Hux木無表情地回答道,他說的是事實,但店員就一臉他什麼也明白的表情,連忙向Hux點頭,然後歡愉地笑了,Hux卻不知道為何。

    「那傢伙在拍照館演自己吧。」店員吐糟道,Solo先生在明日世界變得名人了。

    「好的謝謝。」

    然後Hux走進拍照館,見到穿得一身黑還戴著自帶抬頭紋的面具的Kylo在演自己,說演自己是沒錯的,因為他的行為動作和星戰角色一模一樣,還有一堆人排隊拍照,不單單是死小孩還有露出心心眼的迷妹。

    「真的智障。」Hux在抱怨,不滿地搖搖頭,想不到精明如Hux,要和一個智障同居。

    但當Hux排到和人物拍照時,Kylo向他揮手,Hux不爽地走向Kylo身旁。

    「喂我還有十五分鐘下班。」Kylo向Hux說,經過變聲器也好,Kylo的說話語調對於Hux是十分智障的,「在門口等我我們一起看煙花。」

    「好的,一二三笑!」職員向他們說,Hux強擠一個笑容,笑得很智障。

    

    「很好,平安夜還要上班真的糟糕。」Kylo在星戰館走出來,「我不是去做什麼醜陋版牛郎。」

    Hux驚訝地看著Kylo,想問他為什麼知道自己怎樣想。

    「因為你就是這想著。」Kylo說,然後就肩並肩,走到睡公主城煲前,等待煙花表演,假到不行的發泡膠假雪還在下著,城堡染上激光,「我就知道。」

    「別說這種話。」Hux不屑地說,「你剛才遲了一分鐘出來。」

    「有小朋友拉著我拍照吧。」Kylo無何奈可地回答。

    「你這傢伙居然有Fansgirl找你拍照。」

    Kylo聳肩,驀地燈光變暗,煙花開始。

    七彩美麗的煙花,伴著園內動聽的音樂,還有每年也會聽到的聖誕歌和假雪,對於愛侶們,是浪漫無比的情景,連聖誕樹也會發光了。

    「話說我有件事想求你。」Kylo請求道,他居然求Hux,Hux心中不寒而慄。

    「我可是直男。」Hux想也不想回答道,覺得Kylo向他求婚,因為在煙花下,人們會立下愛的誓言。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Kylo連忙否定。

    「那是什麼意思?」

    「Armitage Hux,我請求你……」

    「別、別這樣。」Hux感到十分害怕,一同破產一同同居,難道是基佬的陰謀?Kylo Ren是一個死基佬。

    「快點找工作吧!」因為煙火在頭頂上爆炸,Kylo說這句時,是吼出來的。

    「你他媽的說什麼?」Hux難以置信地問,還是吼出來的。

    「叫你找工作,明白了嗎?」Kylo繼續吼道,「你把我吃窮了!」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