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Star Wars]破產AU

題目:破產AU

前言:Kylo Ren和Armitage Hux共度時艱(O)的小故事,(我相信是)短篇不會長,有OOC,如有雷同只是錯覺。

 

        對於Armitage Hux最悲慘的事,不是死亡,就是將衣櫃內最後一件Burberry大衣拿去典當,那該死的當舖開價還很差,他差點想在當舖內哭出來,但Armitage強忍淚水,他深知Hux家的男兒不流淚、也不回頭,所以一聲不吭,步出當舖,默默咒罵人生逆境和金融危機。

        對於Armitage Hux而言,比典當Burberry衣服更難受的事,就是他身後有一跟尾蟲,那個黑髮男子,將手插在故意剪爛的黑色皮衣口袋,戴著印著銀河帝國標誌的耳機,在哼著帝國進行曲,跟著Hux走,但茫然的Hux,走了數個街區,卻不知自己的目的地。

        「喂!你別跟著我!」最後,Hux受不了那走調的帝國進行曲,止步轉身,跟身後的男子吼道,那男子也停下腳步,看著Hux,指著自己,一臉疑惑。

        「你覺得對不起我嗎?」那男子露出一個冷笑,不悅地問道,「所以不想見到我?」

        「不是這樣!」Hux紅著臉,連忙反駁,那男子聳肩。

        「可以是怎樣?」男子回應道,「你是連累我破產的。」

        「那你想向我追討賠償嗎?我什麼也沒有了,你就找你的媽媽別煩著我!明白了嗎?」Hux繼續大吼,幸好這只是一條小巷,沒什麼人聽到前投資銀行高層Armitage Hux大吼大罵,如果是大街,那面子也丟光了,要在罵Kylo Ren a.k.a Ben Solo這個參議員兒子,說「前投資銀行高層因投資失利連帶參議員之子Ben Solo一起破產在大街爭吵」,結果上頭版。

        「媽的,我就不想黏著我老媽。」Kylo說,在特意弄破的破舊皮衣口袋中,掏出一張卡片,遞了防止自殺會的卡片給Hux,「畢竟我們是合作夥伴,如果你死掉,我也會很糟糕的,上頭版。」

        這次換成Hux冷笑。

        「所以你想隨便丟一張卡片給我,就可以解決問題?」Hux質問道,在Kylo面前將卡片撕開,丟在地上,「這他媽的沒有用。」

        「不啊,這種垃圾組織解決不到問題,我也知道。」Kylo居然用鼓勵性的論調向Hux說話,再從口袋掏出卡片,又是剛才給Hux的卡片,塞給Hux,「你要別人的支持。」

        Hux的冷笑退卻,挑眉,打量難得認真外加用鼓勵語調談語的Kylo。

        「我也不想跟著我老媽,我這種年齡還要依賴老媽是很可笑的事。」

        「所以呢?」Hux問。

        「我們一起還錢吧。」Kylo說,確實是可以嚇死人的認真,Hux不能迴避那真摰堅定的眼神,差在沒緊握著Hux的手,跪在Hux面前向他求婚,令Hux不寒而慄,「我不想你明天上新聞,說你跳樓。」

        「呃……」

        「加上我外公也試過破產的。」Kylo說,他提起自己外公就特別興奮,Hux就覺得他真的有病,連破產是如此糟糕的事可以忘記,或者提起外公就異常興奮,「這是我家的黑歷史,他還錢的經歷可以讓我們借鑒。」

        但其實Anakin Skywalker沒有破產……Hux就知道Kylo在胡說,Kylo Ren那個混蛋一定嗑了很多大麻才可以這樣說。

        「你有嗑大麻的習慣嗎?」Hux冷不防地問,「你也知道我們沒有多餘的錢去吸大麻煙,也不想付錢買酒和尼古丁貼……」

        「我沒有,我說的話也是真的。」Kylo直接了當地承認,是的Hux和Kylo合作時,Kylo不碰大麻也不吸煙、酒更加不喝、女人也不會碰,和Hux想像中的官二代、富二代、二世祖形象不同,但他情緒不穩會打爛東西發泄。

        「那你會控制你的情緒嗎?」Hux追問,「你也知道我們也沒錢。」

        Kylo就知道,Hux不想自己發脾氣時打爛什麼東西。

        「會,畢竟沒有錢。」Kylo回答。

        這對於Hux而言,Kylo的話毫無說服力,Kylo就是智障,但如果他哭著找參議員老媽叫她替沒用的兒子還錢的話,那可以叫Kylo順道叫老媽還了Hux的債,那Hux自己的還款期可以縮短、不用再受破產令的折磨。

        「嗯,好的。」Hux想了很久,才答應Kylo。

        Kylo點頭,和Hux並肩找屋子住。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