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

U子/U佬,低產頹廢寫手

[冬寡]煮飯(下)

上:https://rosalinduno95928.lofter.com/post/3cc932_2b01ffd

中:https://rosalinduno95928.lofter.com/post/3cc932_2d903d1

我痛恨自己沒空看漫畫,可能偏離漫畫劇情,或許OOC,抱歉。

3.

        把能量棒吃完,將包裝紙送去垃圾桶,發覺桌上有一個便當盒,簡單的塑膠飯盒,這是Natasha的東西,之前放過燴牛肉和雞卷,是什麼時候送的?大約是為了接替Nick的工作、離開地球前的某天。

        是的,那時候的Nat該忘記了他是誰……就像過去他被逼忘記Nat是誰一樣,其實在華沙前,他和Nat已經完成了多次任務,但華沙那次,是Bucky「有意識」和Nat共同完成的任務。

        「過去的任務,你現在會記得嗎?」Nat曾經問過他。

        「很多也記得,但和你一起的也忘記了。」

        Nat在那時沒挖苦他是「老人痴呆」或者「腦退化」,因為史太林會將共產主義散播到世界角落,而容不下Bucky Barnes是美國隊長的伙伴的事實,或者其他美好的事物……有些人總是憎恨美好的事物。

        「Who the Hell is Bucky?」Nat被綁架,在他救下Nat時,Nat揮開Bucky的右手,驚恐地問道,待其他探員走上前,協助救援時,Bucky呆站,不知所措,他不曾見過這樣的Nat,穿著白袍的身影將Natasha的存在淹沒。

        是的,Nat也忘記了自己,和過去的自己一樣,就算記得復仇者、蘇聯、KGB……但她將兩人美好的回憶也忘掉了。

        他終於明白Nat的感受,他和她第一次任務,卻是她和他第無數次任務。

        在醫院的走廊上,Bucky隔著玻璃窗,擔憂地看著昏睡的Nat,有一個穿著西裝的探員,抱著一堆神盾局的檔案,正走過來,他是Coulson,接替Nick的神盾局局長,他站在Bucky的身邊。

        「我們有技術回復她的記憶。」Coulson提議道,但Bucky搖搖頭。

        「我想,有些事要記得的話,有朝一日會記得的。」

        或許說,用宇宙魔方將一些不願意回想起的、遺失數十年的記憶,強行想回來,這是十分痛苦的事,並且難以接受……再加上神盾局內不為人知的實驗是比起使用宇宙魔方更為痛苦。

        「她願意的話,我相信她會想起來的,這是她的意願。」Bucky堅定地重申,Coulson拍著肩,點點頭,明白到他的意願,就離開了。

        Natasha復健的日子,Bucky偶爾探望她,她不知道Bucky是誰,但見面多了,也會認得他的容貌,她會隔著玻璃窗,向Bucky揮手。直到他接替Nick Fury的工作,他沒留在地球,去Nick留下的太空基地。

        沒有人為自己送行,這是正常的……他看著停機坪,看到一堆穿著神盾局制服的機師和地勤人員在工作,還有最新的型號的戰機,他將會坐這戰機去Nick的太空基地。當他準備關上機門時,看到一個地勤人員向他的方向跑過來。

        「什麼事?」Bucky問,他低下頭,同時看到那人員抬起頭,那個人是Natasha, 兩人目光相接。

        「嗨,Agent,可以叫你James嗎?」Natasha問道,Bucky對此感到驚訝……Nat不是還在療養院待著嗎?

        「當然可以。」Bucky回答,他實在不知所措。

        「別這麼驚訝,我記得你,在復健時常常探望我,叫我Natalia吧。」Natasha說,有點取笑震驚的Bucky的意味,「聽說你要去太空出勤,對不對?」

        「沒錯。」

        「知道你出勤,不知什麼時候回來,還有感謝你常常探望我,以及我腦海不知為什麼回響著一定要替你煮一些東西、不煮菜不舒服的想法,就算醫生暫時不容許我出院,但我也走出來了。」Natasha的語氣像過住一樣,她笑道,向Bucky的懷中塞了一個飯盒。

        「你總是為我帶來驚喜。」Bucky只好這樣回答,因為他已經不知可以說什麼,他絕對想不到Natasha會從療養院偷走出來、裝成地勤人員,還要特意送飯盒給自己,「那你現在覺得怎樣?」

        「我希望你吃完後不會患上腸胃炎,沒人想一直待在飛機上的洗手間,直到航程結束。」Natasha回應,轉身,準備離開,「還有一路順風。」

        Bucky的右手搭在Natasha的肩上,她轉頭看著Bucky,他問:「想問你,過去的任務,你還記得嗎?」

        「很多的,也忘記了。」Natasha感受到眼前名為James的男人的一點失望,「不過我記得你曾經是我重要的人,我也希望你任務完成、回到地球時,我會想起曾經發生的事。」

        「不要強逼自己記起。」

        「James,沒有人可以逼到我……那再見了。」

        她輕輕吻著Bucky的唇,轉身離去。

 

->S02E07神盾洗腦過程超痛好不好!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o | Powered by LOFTER